移地教學

英國諾丁漢大學馬來西亞分校暑期英語密集班

  • ◆ 本次諾丁漢大學馬來西亞分校英語密集班學術英語課程,目標為增加參與學生之國際視野、語言溝通能力、文化交流力
  • ◆ 英國諾丁漢大學馬來西亞分校學術英語課程自年發展英語基礎教育多年,上課的學生來自英、美、法、澳…等國具有多元國際學風環境,有利於亞洲的同學銜接適應亞洲與歐美文化環境
  • ◆ 學生的課程研習共120小時(其中包含批判性思考、學術英文及口語表達技巧等),課程由英國諾丁漢大學馬來西亞分校教授直接授課,課堂內亦有助教隨班提供協助;課後也有本校隨行老師幫助處理。
  • ◆ 除課堂的學習,在週本學校也安排三次校外旅遊,分別為:吉隆坡、馬六甲及雙威金字塔購物中心,實地走訪馬來西亞著名景點,體驗當地風土民情。
  • ◆ 課程結束後,學生繳交心得報告,即可獲得學校提供之15,000元學習補助津貼。

義大利波隆納大學暑期修習學

  • ◆ 工學院與藝設系合作,在暑假期間由老師帶領學生參與由義大利波隆納大學主辦的暑期密集設計課程班。
  • ◆ 參與者除了我們與波隆納大學的學生外,還有日本大阪大學及中國同濟大學的學生一起實質參與上課,全程皆以英語授課。
  • ◆ 學生的課程研習共150小時(其中包括50小時理論課、35小時實作課程+36小時實地參訪工廠、博物館、藝廊等+29小時自習時間),本校教師參與授課4小時。
  • ◆ 課程中將由老師帶領參訪羅馬、佛羅倫斯及威尼斯三個城市。於富有古蹟建築的羅馬,參訪萬神殿、競技場;於文藝復興藝術起源地佛羅倫斯,參訪具有文化、藝術、建築的歷史遺產;於水都威尼斯,體驗特殊的都市空間。
  • ◆ 學生可在課程中學習工業設計等專業知識,並與日本及大陸等地學生共同合作進行創作,增進國際交流與學習的經驗,而親身走訪義大利著名歷史城市,則可深入了解歐洲文化、藝術與建築的歷史起源。